写同人专用,口味杂。
盗笔,欧美,动漫。
雷点多。
CP:瓶邪,楚路泽非,斑夏,佐鸣我鸣,亚梅,拔杯,76R(allR…),MacDanno,团兵,蛮银,绿赤【博爱,静临

很高兴认识你18【全息网游】

我认错,我……回来了……OML

 ============

“卧槽,胖子你也死了?”吴邪崩溃大喊,“你们还有多久才能复活?”

 

张起灵今天有事,不能跟他们一起打本,吴邪几人闲着无聊,也不敢去野区,只好组队去做日常任务。而吴邪快要崩溃了,他现在才懂得张起灵的好。如果张起灵再上线,他一定坚定抱住张起灵大腿不动摇。

 

《终极》的有一种日常任务是跑副本刷怪,特殊的地方在于在副本里可以像平时做任务一样,数秒复活。

按理说,这个日常任务很友好,毕竟不团灭总能做完。

 

可惜话不能说得太满,吴邪他们现在距离团灭不远了。

 

解雨臣、老痒和胖子先后倒下,只剩下吴邪这个远攻苦苦支撑。更可恨的是,他的队友还在躺着说风凉话……

 

“天真脱战吧,我们再进本又是一条好汉。”胖子大咧咧地说,“我还有将近一分钟才能复活呢。”

“你他娘的就没追求吧。”吴邪怒道,“我是远攻,最适合放风筝,我就坚持到你们起来!”

 

幸亏《终极》比较重视走位意识,吴邪作为一个远攻,有很多技能可以在攻击的时候跟boss拉开距离。

但也有个比较坑的问题,那就是技能用得太频繁,他的蓝不够。所以总体上来说,放风筝这件事也是很考验技术的。

 

吴邪拉着剩下三分之一血条的boss在面积有限的副本里来回走,时不时用上一个技能拉开距离。

胖子啧啧称奇:“你行啊,现在蓝条还满着呢,挺游刃有余嘛。”

吴邪没搭理他,嗑了一支药,把血条控在了二分之一的位置。

 

胖子他们复活后是残血,还要坐在原地打个坐回血……吴邪就这么放了一分多钟的风筝,直到胖子回完血,冲上来接过仇恨,解救了他。

几个人疯狂地砸招,终于把boss干掉了。

 

吴邪越想越怒:“你快回去给老子练练操作!”

胖子不服:“他们俩不也死了嘛,你怎么就说我?”

吴邪哼了一声:“小花死了是因为级别低,你是因为手法差,能一样吗?”至于老痒……吴邪不想说他,这位根本是意识不行,很难练。

 

胖子撇撇嘴:“成成成,我知道了。我去练操作,那你干什么去?”

 

吴邪去摸boss掉落,一边摸一边说:“我去下本。小哥想做成橙武需要不少做不少任务,也有不少物品要用。我看能不能帮他弄到一些,他总带着我们练级,这个就当谢谢他了。”

 

解雨臣嫌弃地看了眼吴邪摸出来的东西:“果然是日常本,没什么好东西。对了,吴邪,下本摸到好看的外观可以替我拍了,多少钱都要。我去做任务练级。”

说完出了本就走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风专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